新浪新闻客户端

世羽联更新奥运积分榜,石宇奇逼近林丹

世羽联更新奥运积分榜,石宇奇逼近林丹
2019年11月19日 16:02 新京报
原标题:世羽联更新奥运积分榜,石宇奇逼近林丹

林丹在上周中国香港公开赛止步次轮,获得3600分,在本期积分榜上下滑1位。

林丹奥运积分排名又下滑一位。 图/视觉中国

新京报讯(记者 刘晨)世界羽联今日更新奥运积分榜,林丹下滑至第21名,石宇奇上升6位来到第28名,二人积分还差不到5000分。国羽在男单和男双两个单项上仍未满额。

谌龙本期继续排名第5。林丹在上周中国香港公开赛止步次轮,获得3600分,在本期积分榜上下滑1位。在香港站无缘8强的石宇奇排名持续上升,与林丹的积分差也在缩小。

林丹本周还将参加超级300级别的韩国光州大师赛,他目前在世羽联总决赛积分榜上排名第10,与第8名中国台北的王子维相差3260分。光州大师赛冠军积分为7000分,林丹与王子维都在参赛名单中,前者仍有希望实现反超,压哨跻身总决赛积分榜前8,继续抢分之旅。

石宇奇林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