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京东启动全球合作伙伴计划,打造行业机器人

京东启动全球合作伙伴计划,打造行业机器人
2019年11月19日 22:40 新京报
原标题:京东启动全球合作伙伴计划,打造行业机器人

新京报讯 11月19日,由京东集团主办的JDD-2019京东全球科技探索者大会在京开幕,京东集团副总裁肖军宣布正式启动全球合作伙伴计划,并称京东希望和优秀的合作伙伴打造真正有用的行业机器人和服务机器人。

肖军称“我们坚信自动驾驶和智能化驾驶到我们各个行业,我们潜心技术,我们与行业伙伴一起帮助人们减少枯燥重复的劳动,提高社会效率,伴随着物流行业自动驾驶的实际应用,我们和大家一起见证新技术和新产品的挑战,迎接业务的变革,我们希望所做到的工作,不仅对京东,对业界产生实际价值,通过业务技术数据的深度合作,我们共同推进产业自动化,智能化,大家一起去各自所在的行业创造出更多的社会价值。”

编辑 王进雨 校对 张彦君

京东机器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