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林书豪初体验“德比”称有趣,遭全场包夹要学习

林书豪初体验“德比”称有趣,遭全场包夹要学习
2019年11月20日 23:17 新京报
原标题:林书豪初体验“德比”称有趣,遭全场包夹要学习

第一次经历“德比”,林书豪认为是非常有趣的体验。

林书豪遭包夹拼到倒地。 新京报记者 吴江 摄

新京报讯(记者 刘晨)今晚的“北京德比”首钢男篮在主场以87比79取胜,马布里的北控男篮整场都对林书豪采取包夹,后者得到16分。赛后,林书豪坦言,经历了这样级别的防守,之后的比赛会有所准备。

第一次经历“德比”,林书豪认为是非常有趣的体验。“我刚尝到‘德比’的味道,对双方的历史、交战并不十分了解,就是打好比赛。但这样的比赛会让这个城市的球队感到兴奋。”

“我今天机会减少很多,需要当一个无私的机会制造者。篮球很简单,有两个人以上来防你,你就传球。我今天一直这样做,让队友打。”林书豪本场出手只有8次,再加上8次罚球机会,也体现了他的个人策略。

“这是第一次有球队全场都用两个人防我,可是我们这一次打完,下一次就会准备好。”接下来,首钢男篮将客场挑战强敌辽宁队,来自对手的防守压力同样不容林书豪松口气。他的应对是相信团队,“我要看的是第四节。方硕和晓宇的进攻非常有效率,我想看一下,学习一下。在NBA很久没有经历这样的全场两个人防我,还是给我一点时间学习一下怎么打得比较好。”

在“北京德比”这个当口,与马布里比较的问题再次抛到林书豪面前,他也重申对老马的尊重,而他就是要做好自己,“我从没想过要当下一个谁,只想当我自己。他(马布里)在首钢取得的成就非常辉煌,大家都看到了,(曾经)是这个球队非常重要的球员。孙悦也是,可以跟他打非常好,他打进NBA,真的帮助很多年轻人。”

林书豪德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