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被暴徒点火烧伤的李伯仍住院 情况由危殆转为稳定

被暴徒点火烧伤的李伯仍住院 情况由危殆转为稳定
2019年11月21日 21:40 央视

  原标题:马鞍山被烧伤李伯仍住院 情况由危殆转为稳定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此前视频截图 △此前视频截图

  11日在港铁马鞍山站附近天桥被暴徒点火烧伤的57岁男子李伯,事后一直在沙田威尔斯亲王医院留医,近五成皮肤烧伤,一度危殆,现时情况已经转为稳定。

  11日下午,在香港马鞍山发生的一宗企图谋杀案,案中李伯严重受伤。警方经调查后,18日分别于机场警区及湾仔警区拘捕33岁姓陈本地女子及39岁姓邝本地男子,被捕两人已被暂控各一项“公众地方造成扰乱等级行为”罪名,案件于昨日(20日)上午在东区裁判法院提堂,两人获准保释。

点击进入专题:
聚焦香港局势

责任编辑:吴金明

暴徒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