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香港政务司司长:加紧抢修红磡隧道 初期可不收费

香港政务司司长:加紧抢修红磡隧道 初期可不收费
2019年11月21日 18:57 新京报

  原标题:香港政务司司长:已加紧抢修红磡隧道,初期可暂不收费

  据大公文汇全媒体报道:香港红磡隧道遭暴徒破坏纵火,至今仍未能通车,对此,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今日(21日)表示,相关人员已加紧抢修红隧收费亭和系统,期望尽快通车,为保安全政府可以暂时不收费,直至所有收费亭重建。

  张建宗表示,红隧收费亭全部毁坏,差不多要重建,但收费亭重建问题并非不能通车的足够理由,强调当局会以由利民便民出发,希望尽量减少不便。张建宗指,过海渡轮服务的反应甚好,相关服务会提供至红隧通车为止,并正研究繁忙时间加强服务。

  来源:大公文汇全媒体

点击进入专题:
聚焦香港局势

责任编辑:祝加贝

张建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