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失联人大毕业女生离世 北京警方初判系自杀身亡

失联人大毕业女生离世 北京警方初判系自杀身亡
2019年11月22日 11:42 新京报

  原标题:北京警方初步判断,人大毕业女生系自杀身亡

  新京报讯(记者 张静雅)今日(11月22日),新京报记者从北京警方处获悉,11月19日晚间与家人失联的人民大学女毕业生王钰敏已经确认离世,经过初步勘查,系自杀。目前,该案件仍该调查中。警方呼吁关爱身边的抑郁症人群,也希望网友给受害人和家属空间,不要造成二次伤害。

  新京报此前报道,11月19日18时40分许,24岁的人大毕业生王钰敏因情绪不好独自离家,在北京方庄附近失联。其家属介绍,王钰敏今年6月刚刚研究生毕业,事发前曾透露工作压力太大,曾经因抑郁就诊。11月21日晚间,王钰敏的家属称,“人没了”。

  今日(11月22日)上午,新京报记者从北京警方处获悉,在接到报警后,警方全力寻找王钰敏,于21日将其找到。不幸的是,王钰敏已经身亡。目前,经过初步勘查,死者系自杀。警方表示,因涉及隐私,具体调查情况不便透露。警方呼吁,关爱身边的抑郁症人群,也希望网友给受害人和家属空间,不要造成二次伤害。

  新京报记者 张静雅

责任编辑:刘光博

北京警方身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