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配合外部势力插手香港事务 这名伯利兹籍人员被捕

配合外部势力插手香港事务 这名伯利兹籍人员被捕
2019年11月30日 13:05 北京日报客户端

  原标题:配合外部势力插手香港事务!伯利兹籍人员李亨利被捕

  记者11月30日从国家安全机关获悉:2019年11月26日,经广州市人民检察院批准,伯利兹籍人员李亨利(外文名:LEE HENLEY HU XIANG)因涉嫌资助危害国家安全犯罪活动罪,被广州市国家安全局依法逮捕。

  李亨利在我国内居住经商,长期向在美敌对组织骨干提供经费,资助境外敌对组织和人员危害我国家安全,支持“反中乱港”活动,配合外部势力插手香港事务。现该案正在依法办理中。(记者:祁雷)

  来源:南方+客户端

点击进入专题:
聚焦香港局势

责任编辑:张申

伯利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