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首届全省公务员工作业务骨干培训班顺利结业

首届全省公务员工作业务骨干培训班顺利结业
2019年11月30日 09:38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首届全省公务员工作业务骨干培训班顺利结业

  11月21日,由省委组织部举办的首届全省公务员工作业务骨干培训班圆满结束。培训班为期11天,以“省内+省外”的培训模式进行,省外培训有针对性地选择在聘任制公务员、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等工作开展得较早、成效较好的浙江省进行,来自省公安厅、省生态环境厅和8个市州的45名公务员管理工作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培训采取实地调研、专题讲座、现场教学、视频教学、专题讨论等多种形式开展。参训学员一致认为,培训内容丰富、安排紧凑,讲授精彩、成效显著,既在思想上充了电,也在责任上加了压,要认真总结有益经验,把此次培训班学到的理论和方法积极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推进我省公务员管理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青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