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因贫困无力抚养亲生儿将其转卖 2名嫌疑人被刑拘

因贫困无力抚养亲生儿将其转卖 2名嫌疑人被刑拘
2019年11月30日 21:37 新京报

  原标题:因贫困无力抚养亲生儿将其转卖,大同2名嫌疑人被刑拘

  新京报讯(记者 张建斌 张熙廷)今日(11月30日),新京报记者从山西大同市公安局了解到,警方近日侦破一起拐卖儿童案件,赵某因贫困无力抚养其新生男婴,后经侯某富介绍,将男婴先后转卖至山西大同和山东临沂市,现已被刑拘。

两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大同市公安局供图两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大同市公安局供图

  今日(11月30日),新京报记者从山西大同市公安局获悉,今年10月24日,浑源县公安局接山东临沂警方核查线索称:发现一起涉嫌浑源县儿童被拐卖案件,请求协查。接报后,浑源县公安局立即进行了安排部署,责成刑警青磁窑责任区中队立即查破此案。

  经侦查,办案民警锁定了赵某、侯某富,于 2019年11月27日在千佛岭乡、灵丘县抓获赵某、侯某富。

  两人分别如实供述了其于2011年9月前后,因赵某家中贫困无力抚养其新生男婴,后经侯某富从中介绍,先后以25000元、54000元之价分别转卖于大同和山东省临沂市的犯罪事实。目前,嫌疑人赵某、侯某富已被浑源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晚间,新京报记者从大同市公安局了解到,被拐卖的新生男孩已由社会爱心夫妇领养,相关领养手续已完善。

  新京报记者 张建斌 张熙廷 

责任编辑:赵明

嫌疑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