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海航控股申请40亿贷款用于经营性支出

海航控股申请40亿贷款用于经营性支出
2019年12月02日 19:31 新京报
原标题:海航控股申请40亿贷款用于经营性支出

新京报讯(记者 王真真)12月2日,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航控股”)公告宣布,公司将向银行申请贷款40亿元,用于海航控股及下属航空公司的航油、航材、起降费、人员工资、飞机租金等经营性支出。

 

公告显示,海航控股董事会同意公司与以国家开发银行为牵头行及代理行,以中国进出口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为初始贷款人组成的银团签署《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9 年流动资金贷款联合授信项目人民币资金银团贷款合同》(以下简称“贷款协议”),向银团申请贷款共计40亿元(8 家银行各提供5亿元)。贷款期限为3年,前2年为宽限期。贷款利率为固定利率,即年利率4.75%。

 

海航控股表示,公司此次申请银行贷款是为了促进公司日常经营业务的稳定发展,保证公司运营的安全、有序,有利于公司进一步防范风险,专注于航空主业经营,提升该公司经营业绩,不会损害公司及中小投资者的利益。

新京报记者 王真真

编辑 郑艺佳 校对 危卓 图片 海南航空微博截图

责任编辑:祝加贝

海航控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