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彩生活高管调整:黄玮任首席执行官,唐学斌任非执行董事

彩生活高管调整:黄玮任首席执行官,唐学斌任非执行董事
2019年12月03日 22:35 新京报
原标题:彩生活高管调整:黄玮任首席执行官,唐学斌任非执行董事

新京报快讯(记者 徐倩)在业务架构调整之际,彩生活再次发布了高管变动公告。

12月3日,彩生活发布公告称,唐学斌已调任非执行董事,同时不再担任薪酬委员会及提名委员会成员,但继续担任副董事长;执行董事陈新禹委任为薪酬委员会成员,黄玮获任首席执行官及提名委员会成员。

“老将”唐学斌于2002年加入彩生活,负责集团的运营及管理。2012年10月30日,唐学斌获任为彩生活董事,2014年6月11日即彩生活在港交所上市前夕,其调任为执行董事,并担任公司行政总裁。这是唐学斌自今年9月出任首席执行官后,不足三个月即卸任。

黄玮与唐学斌同样出身于中海,2002年到2015年,历任深圳开元国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及总经理。2015年2月,开元国际被彩生活收购,同年5月,黄玮加入彩生活,仍担任开元国际总经理。2018年1月,黄玮获任彩生活高级副总裁,随即在7月获任为执行董事,正式进入董事会。

执行董事陈新禹同样是“中海系”背景。2015年到2019年,其在碧桂园担任金融部副总经理。此次成为彩生活薪酬委员会成员的同时,还担任彩生活的首席财务官。 

新京报记者 徐倩

编辑 王海亮 校对 杨许丽

彩生活执行董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