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县委书记因公殉职 省委组织部长等人参加送别仪式

县委书记因公殉职 省委组织部长等人参加送别仪式
2019年12月03日 19:17 新京报

  原标题:县委书记因公殉职,省委书记、省长等送花圈,省委组织部长、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参加送别仪式

  12月3日,据《湖南日报》消息,湖南省株洲市政协副主席、炎陵县委书记黄诗燕同志送别仪式2日晚上在株洲市殡仪馆举行。

  黄诗燕同志于11月29日下午,在工作期间突发心脏病,不幸因公殉职,享年56岁。

  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湖南省委副书记乌兰等分别送了花圈,对黄诗燕同志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并向其亲属表示深切慰问。

  受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委托,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湖南省副省长隋忠诚,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赖明勇参加送别仪式。

  前往送别的还有省、市、县和基层干部群众,以及黄诗燕同志亲属和生前友好等。株洲市五大家、县市区及有关单位、个人敬献了花圈。

  据官方简历,黄诗燕生于1964年7月,仕途一直在湖南省株洲市,早期在攸县工作,历任县委办公室副主任、城关镇镇长、镇党委书记等职,1995年调任茶陵县人民法院院长。

  2001年,黄诗燕任株洲市委政研室副主任,两年后任市委副秘书长。2004年,黄诗燕任株洲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株洲日报社社长、总编辑,任职5年。2009年,黄诗燕出任株洲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主任、市委政研室主任。

  2011年,黄诗燕调任炎陵县委书记,至今主政炎陵8年,并于2017年任株洲市政协副主席,晋升副厅级,继续兼任炎陵县委书记。

  “政事儿”注意到,黄诗燕去世的当天上午,仍在主持会议,安排部署当前脱贫攻坚工作。

  黄诗燕简历

  黄诗燕,男,汉族,1964年7月生,在职研究生毕业,1983年8月参加工作,1984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系湖南省攸县人。

  1983年8月至1984年10月在攸县莲塘坳乡工作

  1984年10月至1994年2月在攸县县委办工作,历任副科级督查员、副主任

  1994年2月至1995年12月在攸县城关镇工作,历任镇长、镇党委书记

  1995年12月至2001年11月在茶陵县人民法院工作,历任党组书记、院长

  2001年11月至2003年8月任中共株洲市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

  2003年8月至2004年12月任中共株洲市委副秘书长

  2004年12月至2009年11月任中共株洲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株洲日报社社长、总编辑

  2009年11月至2011年6月任中共株洲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市委政策研究室主任

  2011年6月至2017年1月任中共炎陵县委书记

  2017年1月起任株洲市政协副主席(兼)、炎陵县委书记

  2019年11月29日,因工作期间突发心脏病,不幸殉职

责任编辑:祝加贝

组织部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