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山西代省长林武就职现场(图)

山西代省长林武就职现场(图)
2019年12月05日 19:09 新京报

  原标题:山西代省长林武就职现场(图)

  12月5日,山西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在太原举行。

  会议决定任命林武为山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代理山西省人民政府省长。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郭迎光主持会议,副主任李悦娥、高卫东、岳普煜、李俊明出席。

  会议首先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会议议程后,林武作供职发言。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楼阳生辞去山西省人民政府省长职务请求的决定、人事任命名单和关于林武代理山西省人民政府省长的决定。

  接受任命后,在山西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的组织下,林武进行了宪法宣誓。

  山西省副省长王成,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孙洪山,山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景海,山西省监察委员会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张玉

人大常委会任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