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象甲联赛争冠悬念再起,上海队负重庆仍占先机

象甲联赛争冠悬念再起,上海队负重庆仍占先机
2019年12月05日 19:36 新京报
原标题:象甲联赛争冠悬念再起,上海队负重庆仍占先机

是役结束后,上海队只领先重庆体彩3分,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争冠悬念再起。

新京报讯(记者 孙海光)“打平就能提前夺冠”,如此利好条件上海队却没能把握住。“众弈杯”2019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今晚在沈阳结束第20轮争夺,领头羊中国移动上海队在一场焦点战中1.5比3.5不敌重庆体彩队。是役结束后,上海队只领先重庆体彩3分,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争冠悬念再起。

昨天结束的第19轮比赛中,上海队和重庆体彩队双双获胜,两队分差仍维持在5分,联赛冠军悬念也未能提前揭晓。

今天第20轮争夺,上海队与重庆体彩直接碰面。在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上海队今天只要与重庆体彩队打平便可提前两轮夺冠。

棋后对决,居文君(右)战胜谭中怡。 新京报记者 孙海光 摄

这场比赛也是本轮联赛的焦点战,谭中怡和居文君两位棋后的较量则是焦点中的焦点。最终,居文君战胜重庆队队员兼教练谭中怡,但这也是上海队今天唯一的一场胜利。

其他几场比赛,重庆队曾重生、雷挺婕和外援安德列金相继取胜,周唯奇也弈和了上海队的倪华。最终,重庆体彩队3.5比1.5战胜上海队,力阻对手提前夺冠的同时,也让自己保留了夺冠希望。积分榜上,重庆体彩队以29分排名次席,仅落后上海队3分。

尽管不敌重庆体彩队,但上海队仍握有夺冠先机。只要明天下午战胜重庆九龙坡·育才队,上海队仍将提前一轮完成联赛四连冠伟业。

另一场比赛,北京队1.5比3.5不敌深圳龙岗队,联赛排名也下滑到了第7位。“北京队现在处在一个新老交替的阶段,我们今年的目标就是能够保级,下到现在已经不错了。”北京队教练安燕龙介绍。从联赛积分榜看,北京队目前积19分,保级无忧。最后两轮,北京队还将对阵江苏队和成都队。

编辑 张云锋 校对 何燕

象甲联赛上海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