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世俱杯天津女排赢得一波三折 朱婷拼到老伤复发

世俱杯天津女排赢得一波三折 朱婷拼到老伤复发
2019年12月05日 22:59 新京报

  原标题:世俱杯天津女排赢得一波三折,朱婷拼到老伤复发

  新京报讯(记者 邓涵予)2019年女排世俱杯小组赛今日进入第三日的较量,经过五局鏖战,天津女排以3比2险胜巴西海滩女排,斩获本届世俱杯首胜。

 朱婷手腕老伤复发。图/Osports 朱婷手腕老伤复发。图/Osports

  首局比赛,当天津女排7比4领先时,40岁的海滩女排副攻瓦莱夫斯卡一次重扣刚好砸在了天津女排自由人刘立雯的脸部,刘立雯瞬间倒地,表情痛苦。此时,朱婷给了刘立雯一个安慰的拥抱,随后,一条“朱婷暖心抱抱”的话题出现在社交媒体,网友纷纷力赞朱婷的暖心。

  但在连胜两局后,天津女排遇到困境,巴西女排连续反击扳回一城。在赛中,朱婷手腕出现了问题,在比赛暂停的时候,队医还给朱婷缠上了运动专用的固定胶布。

  第四局比赛,朱婷并没有出场,有现场球迷拍到,朱婷被队医搀扶着下场,现场球迷和网友都十分担心。去休息室简单处理后,朱婷回到了赛场,全场响起欢呼和掌声。虽然没能再次上场,但朱婷依然坚持在场边为队友加油鼓劲。

  “手腕伤是老伤了,有两年了,希望明天没有大碍可以上场。”朱婷赛后谈到她的伤势时表示。当记者问其对本届世俱杯夺冠是否有期待时,朱婷回答说:“我想要(夺冠)”。

  明天本届世俱杯将进行小组赛末轮争夺,天津女排将与卫冕冠军土耳其瓦基弗银行争进4强。

责任编辑:张申

朱婷天津女排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