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武警部队献礼影片《我为你牺牲》今日全国上映

武警部队献礼影片《我为你牺牲》今日全国上映
2019年12月05日 19:02 新京报

  原标题:武警部队献礼影片《我为你牺牲》今日全国上映

影片导演安战军、演员李琦、国永振、陈姝、魏鹏等主创人员齐聚首映现场。影片导演安战军、演员李琦、国永振、陈姝、魏鹏等主创人员齐聚首映现场。

  新京报讯 12月5日,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影片《我为你牺牲》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首映新闻发布会。据悉,该片今日在全国影院上映。

  电影《我为你牺牲》取材改编于武警十大忠诚卫士的事迹,通过三个平行时间轴,讲述武警官兵缉毒、反劫持人质和高原执勤的故事。

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原中国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仲呈祥盛赞影片《我为你牺牲》是一部经典之作,成功塑造了武警十大忠诚卫士中的典范人物,是一首弘扬新时代正能量的正气歌。  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原中国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仲呈祥盛赞影片《我为你牺牲》是一部经典之作,成功塑造了武警十大忠诚卫士中的典范人物,是一首弘扬新时代正能量的正气歌。
歌唱家高斌演唱影片主题曲《为你牺牲是我的辉煌》,该主题曲由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副司令员秦天作词、吴鼎作曲。  歌唱家高斌演唱影片主题曲《为你牺牲是我的辉煌》,该主题曲由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副司令员秦天作词、吴鼎作曲。
主创人员集体亮相。主创人员集体亮相。
影片《我为你牺牲》在洛杉矶举办的第15届中美电影节获得了“金天使奖”,出品方代表现场展示奖杯,并向武警部队代表赠送影片光盘。  影片《我为你牺牲》在洛杉矶举办的第15届中美电影节获得了“金天使奖”,出品方代表现场展示奖杯,并向武警部队代表赠送影片光盘。
观众记录首映典礼。观众记录首映典礼。
嘉宾在电影公映启动仪式上合影。嘉宾在电影公映启动仪式上合影。

  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祝加贝

我为你牺牲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