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香港预谋抢百万巨款嫌犯受审:庭上冷笑出声 遭法官斥责

香港预谋抢百万巨款嫌犯受审:庭上冷笑出声 遭法官斥责
2019年12月05日 20:56 新京报
原标题:香港预谋抢百万巨款嫌犯受审:庭上冷笑出声 遭法官斥责

12月5日,据港媒报道,香港警方此前在何文田常乐街开枪拘捕的7名男子过堂受审,其中1人缺席。庭上众被告的保释申请被拒。多名被告听到该消息时冷笑出声,被法官斥责。控方指控称,上述7人于12月3日预谋抢劫一名携带百万巨款的男子,警方接到情报后到场拦截,并开枪将这7人控制。控方还透露称,众被告疑与12月1日土瓜湾金铺劫案有关。

嫌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