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产Model 3享补贴,特拉斯称第一批交付在春节前

国产Model 3享补贴,特拉斯称第一批交付在春节前
2019年12月06日 18:53 新京报
原标题:国产Model 3享补贴,特拉斯称第一批交付在春节前

特斯拉表示,国产Model 3预计第一批交付时间为春节之前。

新京报讯(记者 陆一夫)12月6日,工信部发布《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2019年第11批),特斯拉纯电动轿车TSL7000BEVAR0在列,这意味着用户购置特斯拉国产Model 3将可享受新能源补贴。

由于国产Model 3的工况续航里程超过400公里,电池能量密度为145Wh/kg至153Wh/kg,能耗系数补贴标准为1.1倍,根据2019年新能源补贴新政规定,国产Model 3可享受补贴2.475万元。

特斯拉在新闻稿中表示,国产Model 3预计第一批交付时间为春节之前。

新京报记者 陆一夫

编辑 陈诗怡 校对 危卓

Model 3特斯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