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大连圣亚股东杨子平拟增持不超过1288万股

大连圣亚股东杨子平拟增持不超过1288万股
2019年12月06日 20:34 新京报
原标题:大连圣亚股东杨子平拟增持不超过1288万股

新京报讯(记者 王真真)12月6日,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大连圣亚”)发布公告称,大连圣亚股东杨子平拟使用自有或自筹资金择机增持大连圣亚股份0%-10%,即增持不超过1288万股。

公告显示,杨子平目前持有大连圣亚212.73万股股份,占大连圣亚总股本的1.65%。根据市场情况,杨子平计划于公告发布之日起12个月内,增持不超过1288万股股份,合计持股股份不超过1500.73万股。

大连圣亚方面表示,杨子平此次增持股份是基于对大连圣亚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以及对大连圣亚价值的认可,以更好地支持大连圣亚未来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杨子平此次增持不设价格区间,将根据大连圣亚股票近期价格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整体趋势,实施增持计划。

资料显示,杨子平出生于1968年,曾任杭州富盛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浙江华铁建筑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业务经理,2014年至今任浙江紫佰诺卫生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及法定代表人,2018 年4月至今任大连圣亚第七届董事会董事。

新京报记者 王真真

编辑 李铮 校对 危卓

大连圣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