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孙悦为吉喆默哀时落泪 马布里坦言弟子受到影响

孙悦为吉喆默哀时落泪 马布里坦言弟子受到影响
2019年12月06日 22:51 新京报

  原标题:孙悦为吉喆默哀时落泪,老马坦言弟子受到影响

  新京报讯(记者 刘晨)北控男篮今晚主场以90比95惜败山东队,赛前全场为昨日离世的首钢男篮前队长吉喆默哀,孙悦潸然泪下。主教练马布里赛后坦言,弟子因此受到了较大影响。

孙悦为吉喆默哀。新京报记者 吴江 摄孙悦为吉喆默哀。新京报记者 吴江 摄

  今日是孙悦的34岁生日,但前队友的去世让他心情低落,他也取消了原本计划的生日会。本场比赛,孙悦在球鞋上写下了“R.I.P(安息)”和吉喆的号码“51”来进行悼念。孙悦本场12投2中得到5分,其中外线10中1,但有6次助攻,以及在防守端一如既往的强硬。

场上的孙悦依然很拼。新京报记者 吴江 摄场上的孙悦依然很拼。新京报记者 吴江 摄

  赛后发布会上,有记者询问马布里,孙悦的表现是否受到了“外部因素”影响。老马则追问“外部因素”是否指吉喆的消息。得到肯定回答后,马布里坦言:“确实受到影响比较大,但作为职业球员,一旦上场还是要专注比赛。我们每天有很多训练,孙悦作为一名34岁的老将,我们在场上也要求他做很多事,他在场上也给我们球队很大的帮助,会全力以赴争取赢得比赛。”

点击进入专题:
前北京首钢队长吉喆去世

责任编辑:祝加贝

吉喆孙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