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周末北京天气晴到多云 气温小幅回升宜出行

周末北京天气晴到多云 气温小幅回升宜出行
2019年12月07日 07:14 中国天气

  原标题:周末北京天气晴到多云 气温小幅回升宜出行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7日)进入二十四节气的“大雪”节气,然而北京的天气却并不应景,以晴到多云为主,并无雨雪。这个周末,北京的气温也将会有小幅回升,但是能见度不佳,市民外出时可以佩戴口罩,注意防护。

  监测显示,昨天早晨,北京南郊观象台最低气温出现在5时23分,零下7.2℃,刷新了今年入冬以来北京气温的新低。

今晨,北京依旧寒冷十足。今晨,北京依旧寒冷十足。

  而这个周末,北京天气将以晴到多云为主,气温小幅回升。北京市气象台今早6时发布最新预报,白天晴,早晨东部南部有轻雾,北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6℃;夜间晴转多云,南转北风1、2级,最低气温零下6℃。

  此外,今天夜间到明天早晨以及明天夜间到9日早晨,北京东部及南部地区仍会有轻雾,能见度不佳。请市民多关注临近预报,注意出行安全。

  预计下周,北京天气仍将维持晴到多云唱主调,气温整体平稳,没有强冷空气活动。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北京早晚气温低,市民外出需注意防寒保暖,谨防感冒和心脑血管疾病。另外,天干物燥,需勤补水保湿,并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责任编辑:刘光博

北京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