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从假共谍到网军 韩国瑜批民进党为连任不择手段

从假共谍到网军 韩国瑜批民进党为连任不择手段
2019年12月07日 09:27 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韩国瑜批民进党为连任不择手段 吁选民投票终结“乱”字

韩国瑜针对2019代表字“乱”,呼吁选民用选票终结“乱”字。(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韩国瑜针对2019代表字“乱”,呼吁选民用选票终结“乱”字。(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2月7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2019代表字大选”昨日(6日)公布票选结果,“乱”字在42个候选字中脱颖而出,夺下今年的年度代表字。国民党2020候选人韩国瑜表示,执政党为了连任不择手段,呼吁选民明年用选票好好做出选择,让2020年终结“乱”字,迎向安居乐业。

  韩国瑜之前曾形容台湾百姓的现况就是心情闷、生活苦、对未来茫然,而这三个现象加起来,正好就是“乱”。

  韩国瑜表示,选举原本是候选人们各自提出好的政见,让百姓借由投票,实践民主自由价值的过程,但现在的执政党为了连任不择手段,从“假共谍”到网军操作假新闻,台湾被操弄得乌烟瘴气、动荡不安。(中国台湾网 李宁)

点击进入专题:
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

责任编辑:张义凌

韩国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