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骑摩托车闯卡并向交警做侮辱性手势被刑拘

男子骑摩托车闯卡并向交警做侮辱性手势被刑拘
2019年12月07日 09:46 新京报

  原标题:男子骑摩托车闯卡并向交警做侮辱性手势被刑拘

  新京报快讯 据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官方微博消息,12月7日,北京交警通报,年11月28日,在西城区南新华街,许某某(男,27岁)驾驶京B号牌摩托车遇交警拦截检查时闯卡,并向交警做侮辱性手势。事发后,许某某将相关视频上传网络引发关注。12月5日,警方在许某某居住地将其抓获。目前,许某某已被西城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同时,北京西城交通支队已依法对其违反禁令标志指示行驶的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

  来源:@北京交警

责任编辑:张义凌

摩托车交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