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大运河文化带开启“双城记” 京杭对话推动大运河复兴

大运河文化带开启“双城记” 京杭对话推动大运河复兴
2019年12月07日 12:24 新京报
原标题:大运河文化带开启“双城记” 京杭对话推动大运河复兴

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浙江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杭州市人民政府、中国新闻社共同签署《大运河文化带京杭对话合作机制框架协议》。

新京报讯 12月7日-8日,中国大运河文化带京杭对话在杭州举行。《大运河文化带京杭对话合作机制框架协议》签署,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的“双城记”就此拉开序幕。

中国大运河文化带京杭对话以“文化与科技推动大运河复兴”为主题,充分调动运河沿线城市的资源和力量,构建大运河保护、传承、利用共同体。京杭两地嘉宾就“大运河文化与杭州”、“大运河文化带北京实践”的话题发表主旨演讲。今后,北京和杭州将轮流主办中国大运河文化带京杭对话,每年一届。

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管理中心与杭州市运河集团进行签约。

北京首创集团与杭州文广集团进行签约。

中国美院院长许江发表主旨演讲。

新京报记者 浦峰 倪伟 摄影报道

编辑 殷楠   校对 柳宝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