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石家庄市“全链条”打击增值税发票虚开犯罪行为

石家庄市“全链条”打击增值税发票虚开犯罪行为
2019年12月07日 08:49 河北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石家庄市“全链条”打击增值税发票虚开犯罪行为
来源:河北省政府网站

  (记者烟成群 通讯员王瑞红)记者从石家庄市政府新闻办12月6日召开的打击虚开增值税发票“厉风行动”专项整治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石家庄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税务、公安、法院、检察院、财政5部门联合打击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厉风行动”专项整治工作,针对新的犯罪动向,继续保持对涉税犯罪的高压态势,加大对重点地区、行业、领域的整治力度。

  石家庄相关部门将进一步强化多方位协作,对各种突出涉税犯罪实施精准打击,实现机制运行常态化,共享信息、分工协作、合力攻坚,做到快查、快审、快抓、快诉、快判,着力提升石家庄市打击虚开犯罪的工作效率,实现对虚开犯罪的“全链条”打击。

  据介绍,税务部门将负责对涉案企业的涉税违法行为进行调查、取证,并依法进行定性处理和处罚;向公安机关移送涉嫌犯罪案件及证据材料;按照公安机关发起的协作需求,及时提供涉案企业、人员的相关信息并协助调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