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广东梅州警方破获新型毒品案,毒贩将毒品灌入白酒瓶售卖

广东梅州警方破获新型毒品案,毒贩将毒品灌入白酒瓶售卖
2019年12月07日 17:37 新京报
原标题:广东梅州警方破获新型毒品案,毒贩将毒品灌入白酒瓶售卖

5名涉嫌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被刑拘。

新京报讯(记者 张静雅)外包装为矿泉水或江小白,实则为新型毒品,12月7日,新京报记者从广东梅州市梅县区警方获悉,警方破获一起在酒吧夜店内销售新型毒品的案子,5名涉嫌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刑事拘留。

办案警方介绍,辖区中一些酒吧夜店等娱乐场所出现吸食新型毒品的情况,新型毒品还以矿泉水、饮料甚至白酒的包装出现。吸毒人员给它们起名字为“水”、“薰衣草”等。

通过化装潜伏摸查取证,民警从毒贩手中用500元购得上述饮品,一瓶用塑料瓶装的黄色饮料,经送检,该饮料含有γ-羟基丁酸,即一类精神药品,食用后会产生昏睡感。民警介绍,此种药物对人身体伤害很大,会影响中枢神经,造成不可逆伤害。

经侦查,警方在多地抓获主要贩毒嫌疑人曾某亮、李某辉等5人及2名吸毒人员,分别在贩毒嫌疑人李某辉、沈某昌、周某华的住家缴获液体毒品1861.86克、白色固体粉末品31克,以及量器漏斗、空瓶子等。

曾某亮供述,他们将毒品和水混合灌装,再分别以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的价格卖给吸毒人员。据线索,警方又抓获19名涉嫌吸毒的违法嫌疑人。

目前,犯罪嫌疑人曾某亮、李某辉等5人因涉嫌贩卖毒品被依法刑事拘留。其他21名吸毒人员,警方将根据调查情况分别作出强制隔离戒毒、行政拘留、行政罚款和教育等处理。

校对 李项玲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