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廊坊中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廊坊中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10日 17:08 河北法院网
原标题:廊坊中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廊坊中院党组于12月9日组织召开了院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成到会指导,市政法委副书记宋品升、政治部副主任薛峰,市委第三巡察组成员于洪波以及中院专委、副处级领导干部、部分四级高级法官列席会议。

廊坊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苑三国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按照“四对照四查找”和“防止三个代替”,做到“三个摆进去”要求,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了说明,并认真对照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了班子和自身存在问题的成因,明确了今后整改的方向和整改落实的措施。

会上,党组成员均作了检视剖析,相互之间还深入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成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

会议准备充分。中院党组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大量深入细致的准备工作,制定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组织了专题理论学习,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体会研讨交流,按照谈心谈话对象“四必谈”、谈话内容“三必谈”和“三个防止”要求,广泛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沟通思想、听取意见,指出不足、提出建议,切实做到了把问题谈开、把道理谈透、把思想谈通,思想互助取得实效。

查摆问题实在具体。听了三国同志自己以及代表班子作的检视剖析和各位同志个人检视剖析,感到查摆问题能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把班子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查摆的问题具体实在、问题原因剖析深刻、努力方向明确、改进措施可操作性强。

相互批评实实在在。大家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聚焦存在的问题,自我批评实实在在,不避重就轻,相互批评不绕弯子,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既有工作互助、更有思想互助,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明确了方向,激发了干劲。

整改落实措施有力。检视查摆问题是整改落实的关键,整改落实是检视查摆问题的最终目标。班子和大家都能紧紧围绕检视查摆出的问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制定了整改落实措施,措施具体有力,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必将有力推动检视查摆问题有效整改落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