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海南警方通缉19名犯罪嫌疑人 一名女嫌犯赏金50万

海南警方通缉19名犯罪嫌疑人 一名女嫌犯赏金50万
2019年12月10日 20:33 政府网站

  原标题:A级通缉犯落网!海南警方继续通缉这19名涉黑犯罪嫌疑人,最高奖励50万!

  自11月4日,全国公安机关扫黑除恶“百日追逃”行动以来,海南省公安厅举全警之力奋力追逃,12月9日,省公安厅“7.5”专案组循线追踪,在海南省保亭县三道镇成功抓获公安部A级通缉令涉黑逃犯欧兴运,为扫黑除恶“百日追逃”行动再添重大战果。目前,涉黑犯罪嫌疑人欧兴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欧兴运,男,1984年2月13日生,

  身份证号:460002198402134111,

  户籍地址:海南省琼海市长坡镇高塘村23号。

  因涉嫌妨害公务案,2019年9月11日被琼海市公安局上网追逃,11月5日,被公安部列为A级通缉令人员。

  截至12月10日,海南为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坚决惩处犯罪分子,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海南省公安厅决定对以下19名在逃涉黑涉恶犯罪嫌疑人予以公开悬赏抓捕,并敦促在逃人员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省涉黑涉恶目标逃犯已到案19名,到案率50%,剩余19名。

  为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坚决惩处犯罪分子,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海南省公安厅决定对以下19名在逃涉黑涉恶犯罪嫌疑人予以公开悬赏抓捕,并敦促在逃人员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责任编辑:祝加贝

通缉犯海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