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湖北一校车司机疑遭学生家长砍伤,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

湖北一校车司机疑遭学生家长砍伤,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
2019年12月11日 16:00 新京报
原标题:湖北一校车司机疑遭学生家长砍伤,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

应城市网信办一名工作人员称,很快将就此事发布通报,“我们已经拟定了相关内容,领导正在审核。”

新京报讯(记者 李一凡)湖北应城市郎君镇一幼儿园校车司机疑被学生家长砍伤一事,受到关注。今日(12月11日)下午,一名知情人士向新京报记者透露,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

今日上午,微博网友“我说的事实687”发帖称,11月14日,郎君中心幼儿园一名校车司机在接送小朋友的途中,被一名学生家长持刀砍伤。

新京报记者从一名知情人处了解到,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疑似有精神疾病,警方准备对其申请批捕。

根据郎君镇派出所在网络上公开的电话,新京报记者联系到该派出所一名工作人员,但对方拒绝透露案情。

此后,新京报记者拨打应城市公安局电话,一名接线员介绍,市公安局对此事不了解,需要联系辖区派出所(郎君派出所)进行咨询,“我这里什么都不知道。”

今日(12月11日)下午,新京报记者致电应城市委宣传部新闻科,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对此事掌握的情况还不够,“网信办更了解一些,你可以咨询他们。”新京报记者又拨打了由该名工作人员提供的电话,应城市网信办一名工作人员称,很快将就此事发布通报,“我们已经拟定了相关内容,领导正在审核。”

截至新京报记者发稿,应城市官方部门尚未就此事进行公开说明。

新京报记者 李一凡  编辑 白馗  校对 何燕

嫌疑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