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媒:连这么合理的要求都拒绝 蔡英文心虚了

台媒:连这么合理的要求都拒绝 蔡英文心虚了
2019年12月11日 15:34 海外网

  原标题:台媒:连这么合理的要求都拒绝 蔡英文心虚了

  海外网12月11日电 近日,台湾三家电视台都极力争取举办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大选”辩论,国民党候选人韩国瑜和亲民党候选人宋楚瑜都已签署同意参加辩论,结果却因蔡英文只想参加绿媒举办的辩论,拒绝签署而导致辩论搁浅。对此,台媒质疑称,蔡英文连参加选前辩论这么合理的要求都要拒绝,是因为施政乏善可陈,心虚了吗?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因蔡英文只想参加绿媒举办的辩论,恐导致候选人电视辩论胎死腹中。蔡英文有“现任优势”,且又自诩拥有“高人气和高民调”,不知为何如此怯战,连这么合理的要求都要拒绝?台媒表示,说穿了,蔡英文就是因为太有“自知之明”,因为自其上台近4年以来,施政根本乏善可陈。

  台媒指出,蔡英文的忧虑其实可以理解,自从民进党和蔡当局上台以来,“军公教警消”对于粗暴的“年改”充满怨气,农民、渔民找不到好的出路,广大劳工找不到工作,今年要关闭的工厂高达4万家,中小企业担心“一例一休”,台湾经济倒退、两岸关系恶化,台湾民众的生活可以说只有一个字,那就是“苦”,反倒是拉帮结派的绿营权贵吃香喝辣。蔡当局施政无作为,临选前又乱撒钱,举办各种造势活动,蔡当局自知,如此不堪的“政绩”若真的上了擂台,必然将遭到其他候选人的猛烈抨击,且自己连还手之力都没有,因为这些都是事实!

  台媒称,蔡英文近来经常把“再给我四年,台湾一定会更好!”挂在嘴边,然而从蔡英文近段时间参加造势活动频频遇冷,“只见椅子不见人”的情况来看,台湾民众对于蔡英文的“执政”,心中已有一杆秤,对于绿媒大肆宣扬的蔡当局和民进党的“高人气”,大家更是心知肚明。(海外网 张莎莎)

点击进入专题:
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

责任编辑:张申

蔡英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