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电动自行车抽查 半数样品不合格

电动自行车抽查 半数样品不合格
2019年12月12日 09:37 海口日报
原标题:电动自行车抽查 半数样品不合格

    本报12月11日讯(记者陈歆卓)记者从省市场监管局获悉,近期,该局组织对电动自行车产品进行了省级监督抽查,发现半数以上抽检样品不合格,不合格项目涉及导线布线安装、号牌安装位置、短路保护等方面。

    此次省级监督抽查涉及28家经销企业30个批次样品,抽检电动自行车产品综合合格率为43.3%,检出17个批次样品不合格,不合格产品检出率56.7%。抽查检验项目包括铭牌、整车编码、电动机编码、号牌安装位置、产品合格证、车速限值、整车质量、尺寸限值、脚蹬间隙、防碰擦、鸣号装置、导线布线安装、短路保护、蓄电池的最大输出电压、蓄电池防篡改、使用说明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