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刘昌松:加强监管打击自媒体营销号

刘昌松:加强监管打击自媒体营销号
2019年12月12日 12:02 新京报
原标题:刘昌松:加强监管打击自媒体营销号

自媒体人要有自己的定力

新京报讯(记者 王春蕊)近日,新京报举办以“关注自媒体乱象,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的学术研讨会,针对自媒体营销号乱象问题,北京慕公律师事务所主任、法律评论人刘昌松认为,自媒体营销号之所以喜欢选择攻击民营企业,因为它不敢攻击国有企业,成本太大,风险太大了。而选择去攻击民营企业,风险相对来说就比较小,并且大家关注度很高,传播很快,而民营企业只能通过与黑公关反复交涉,进行删稿,但这个过程可能就会涉及交易。因此,很多民营企业已经将这部分纳入自己的预算,影响了民营企业的发展。

因此,自媒体人要有自己的定力,同时,也要加强这方面的监管,打击乱象。

自媒体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