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科目一考前教练给学员一件“软猬甲” 民警细看发现玄机

科目一考前教练给学员一件“软猬甲” 民警细看发现玄机
2019年12月12日 18:28 新京报
原标题:科目一考前教练给学员一件“软猬甲” 民警细看发现玄机

12月10日,湖北武汉的科目一考生刘某进入考场前安检时,仪器发出报警声。民警发现其穿的运动外套内还穿了一件酷似武侠小说中“软猬甲”的背心,上面缠绕有大量辅助设备和线路。刘某脚踝处还粘贴有无线发射设备,并佩戴了无线微型耳机。刘某交代,自己已经两次没有通过科目一考试,这次考试前两天,驾校教练周某提供给自己这套作弊设备。教练周某被依法刑事拘留,考生刘某被取消考试资格。

考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