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厦门地面塌陷:地铁站渗水关闭 两周前才通过验收

厦门地面塌陷:地铁站渗水关闭 两周前才通过验收
2019年12月13日 01:12 封面新闻

  原标题:厦门吕厝地面塌陷 地铁站渗水关闭 两周前才通过验收

  封面新闻记者陈彦霏 忻晓松

  12月12日夜间,据厦门地铁官方微博消息,当晚21:52分,吕厝路口出现路面塌陷,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该路段正实行交通管制。相关单位正在现场组织抢险,具体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封面新闻记者从厦门市应急办了解到,此次地面塌陷原因初步判定为水管爆裂。目前只有两台车陷落,暂无人员伤亡。

  记者从网友发布现场视频看到,爆裂水管不断涌出水倒灌向地铁站,吕厝地铁站内水流湍急。

  另据厦门地铁微信公众号,吕厝地铁站所在的二号线两周前才通过验收,该名为《“大考”过关!地铁2号线已具备开通初期运营条件》文章称,评审会专家组认为:地铁2号线的土建、机电、装修等各项工程完整性良好,实属不易。

点击进入专题:
厦门吕厝附近地面陷落

责任编辑:张义凌

地面塌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