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村民瓶里藏三万元钱埋土里 一个月后在地上发现个空瓶子

村民瓶里藏三万元钱埋土里 一个月后在地上发现个空瓶子
2019年12月13日 21:49 新京报
原标题:村民瓶里藏三万元钱埋土里 一个月后在地上发现个空瓶子

12月11日,河南淮滨县公安局发布一段视频,村民发现埋在土里的三万元现金不翼而飞了,结果找来民警一挖,又挖出个一摸一样的瓶子。原来,一个多月前华某某把给孩子上学用的三万元现金装在瓶子中埋在院子里,有一天他想看看钱还在不在,结果一看地上有个一摸一样的空瓶子,以为钱丢了,吓坏了的他也没挖,直接就找民警了,民警来了挖了几下找到了完好无损的三万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