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千禾味业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2%的股份

千禾味业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2%的股份
2019年12月13日 23:05 新京报
原标题:千禾味业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2%的股份

新京报讯(记者 刘欢)12月13日,调味品企业千禾味业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千禾味业”)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董事长兼总裁伍超群拟计划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2%的股份,即不超过931.7万股,减持期限为2020年1月7日到7月5日。

据公告称,伍超群自公司上市以来从未减持,目前,其持有公司股票约1.9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2.64%。因自身资金需求,从2020年1月7日到7月5日,伍超群拟通过大宗交易、集中竞价交易减持公司股份,减持数量不超过其持股总数的20%且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即不超过931.7万股。并在任意连续90 日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公告称,减持计划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据了解,千禾味业成立于1996年,以酱油、食醋、料酒等调味品的生产及销售为主营业务。2016年,千禾味业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

2019年前三季度,千禾味业实现营业收入9.3亿元,同比上涨24.62%;实现净利润1.37亿元,同比下滑21.36%。对于前三季度净利下滑,千禾味业此前表示,主要由于去年同期取得资产处置净收益较大,使得净利润基数较大。

新京报记者 刘欢

编辑 祝凤岚 校对 付春愔

总股本千禾味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