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宁吉喆:欢迎优质美国产品和服务进入中国市场

宁吉喆:欢迎优质美国产品和服务进入中国市场
2019年12月13日 23:25 新京报

  原标题:宁吉喆:欢迎优质美国产品和服务进入中国市场

  新京报快讯(记者 许雯 倪伟)国务院新闻办公室2019年12月13日23时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中美经贸磋商有关进展情况。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宁吉喆说,近期,中美两国就扩大贸易合作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双方都认识到,扩大中美贸易合作有利于两国资源优化配置和经济结构调整。中美贸易发展到今天这样的规模,源于中美经济有很强的互补性。而从两国超大规模经济和市场看,中美贸易还有很大的潜力。从满足中国人民不断增长的消费需求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出发,中国欢迎优质、有竞争力的美国产品和服务进入中国市场。

点击进入专题:
中美经贸磋商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中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