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廖岷:资本市场对中美第一阶段经贸协议作出积极反应

廖岷:资本市场对中美第一阶段经贸协议作出积极反应
2019年12月13日 23:58 新京报

  原标题:廖岷:资本市场对中美第一阶段经贸协议作出积极反应

  新京报快讯(记者 倪伟)国务院新闻办公室12月13日23时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中美经贸磋商有关进展情况。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财政部副部长廖岷说,在华企业,包括国企、民企和外资企业,会按照世贸组织规则,遵循市场化、商业化原则,扩大中美双边贸易合作和活动。

  廖岷说,中美第一阶段经贸协议好不好,由企业和市场说了算,这两天国内外资本市场的积极反应已经给出了清晰的回答。“我认为金融市场的反应是最灵敏的,比别的地方先走一步,那也只是第一步。我相信,这种积极的、正面的效果还会逐步在更多的经济、经贸、金融等领域不断显现,这也符合我们签署这份协议的初衷。”

  新京报记者 倪伟

 

点击进入专题:
中美经贸磋商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资本市场中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