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际队领先2分进总统杯末轮,李昊桐将对阵前世界第一

国际队领先2分进总统杯末轮,李昊桐将对阵前世界第一
2019年12月14日 17:59 新京报
原标题:国际队领先2分进总统杯末轮,李昊桐将对阵前世界第一

最后一天的12场个人赛将决定总统杯的归属,任何一支先打到15.5分的队伍将赢得总统杯。

新京报讯(记者 邓涵予)2019年高尔夫总统杯第三轮比赛今日在皇家墨尔本高尔夫俱乐部结束。总计分板上,国际队仍以10比8领先美国队2分。

在上午的四人四球赛上,首次披挂上阵的中国球员李昊桐率先出场,与澳大利亚球员马克·利什曼搭档,对阵美国队的福勒与托马斯组合。虽然李昊桐在比赛中两次为本队扳回一洞,但最终仍不敌对手,以输3洞剩2洞的成绩告负。

李昊桐迎来总统杯首秀。图/Osports

“我觉得我现在的技术越来越扎实,今天创造了很多小鸟机会,主要是推杆不太好,错失了很多机会。”李昊桐在赛后评价自己的表现时说,“今天的果岭和试场的时候不太一样,比较慢。”

国际队在上午的4场四人四球赛上赢得2场、打平1场,只输掉1场。而前两天一直落后的美国队则在下午的四人两球赛上全力反扑,最终在下午拿下了3分。全天的8场比赛,领先的国际队获得2胜3平,最终仍以10比8领先美国队2分。

这是总统杯历史上第三次,在个人赛开始之前,国际队领先美国队。1998年,国际队领先美国队足有9分之多;2003年在南非,国际队也领先了3分。

明日最后一天的12场个人赛将决定总统杯的归属,任何一支先打到15.5分的队伍将赢得总统杯。美国队打头阵的是队长伍兹,国际队则派上了本周3胜1平、未尝败绩的安瑟。

李昊桐将从第四组出发,对阵前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明天对我来说是很好的一次测试,希望可以得一分。”李昊桐表示。

2019总统杯周日个人赛对阵表:

国际队VS 美国队

亚伯拉罕·安瑟 VS 泰格·伍兹

松山英树 VS 托尼·费诺

潘政琮 VS 帕特里克·瑞德

李昊桐 VS 达斯汀·约翰逊

亚当·哈德温 VS 布莱森·德尚博

任成宰 VS 加里·伍德兰德

华金·涅曼 VS 帕特里克·坎特雷

亚当·斯科特 VS 赞德·谢奥菲勒

安秉勋 VS 韦伯·辛普森

卡梅隆·史密斯 VS 贾斯汀·托马斯

路易·乌修仁 VS 马特·库查尔

马克·利什曼 VS 里奇·福勒

编辑 张云锋 校对 何燕

李昊桐美国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