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今年你到底交了多少税? 可以登这个网站查询!

今年你到底交了多少税? 可以登这个网站查询!
2019年12月14日 16:09 新京报
原标题:今年你到底交了多少税? 可以登这个网站查询!

新京报讯(记者 潘亦纯)为了让纳税人及时查询了解自己2019年的个人所得税申报记录情况,新京报记者注意到,近期北京税务部门已开通申报记录自助查询功能,可进行申报收入查询、纳税明细查询以及申诉记录查询等三个功能。

通过这些功能,纳税人可在线查询税款所属期为2019年1月,属期及之后发生的来源于全国的个人所得税申报记录。

具体查询方式为纳税人可通过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或登录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官方网站,点击“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实名登录后点击北京税务特色应用,使用相关功能。如果纳税人对查询结果中记录有异议,可在申报收入查询这一功能中发起申诉。

新京报记者 潘亦纯 编辑 欧阳怡然 校对 刘军

纳税人税收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