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马里后防两送大礼,国奥3比0大胜夺珠海赛亚军

马里后防两送大礼,国奥3比0大胜夺珠海赛亚军
2019年12月14日 21:39 新京报
原标题:马里后防两送大礼,国奥3比0大胜夺珠海赛亚军

这是明年1月U23亚洲杯开始前的最后一次正式比赛,接下来国奥将赴三亚进行封闭集训,为奥预赛最后阶段冲刺。

新京报讯(记者 徐晓帆)在今晚对阵马里的珠海四国赛末轮比赛中,中国国奥凭借对手后防的两次防守失误,3比0轻松取胜,以2胜1负的战绩夺得本届赛事亚军。

陈彬彬担任国奥队长。视频截图

上轮比赛中,国奥0比1不敌叙利亚,比赛踢得十分艰难,球员也消耗很大。本场比赛前,张岩、朱辰杰、魏震、刘若钒、黄紫昌或有伤或疲劳,都没有参加球队的合练,也缺席了本场比赛。

不过,5人的缺席没有动摇球队的主力框架。综合球员在前两场比赛中的表现,主帅郝伟派出了一个最强阵容:陈彬彬任场上队长,张玉宁带伤上阵,前两场表现抢眼的中场段刘愚首发。

张玉宁为国奥打开胜利之门。

比赛第25分钟,张玉宁率先用一记鱼跃头球为国奥首开纪录。此后,马里球员的技术劣势逐渐暴露:上半场尾声,对方门将马萨马出击失误,陈彬彬轻松推射破门;下半场第61分钟,马里后卫凯塔在禁区内解围打进乌龙球,国奥最终以3比0轻松取胜。

首轮2比1绝杀塔吉克斯坦,次轮0比1被叙利亚绝杀,本轮取胜马里后,国奥以2胜1负的战绩夺得本次珠海四国赛亚军。这是明年1月U23亚洲杯开始前的最后一次正式比赛,接下来国奥将赴三亚进行封闭集训,为奥预赛最后阶段冲刺。

马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