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容百科技:对比克电池应收账款及应收票据余额超2亿

容百科技:对比克电池应收账款及应收票据余额超2亿
2019年12月15日 17:31 新京报
原标题:容百科技:对比克电池应收账款及应收票据余额超2亿

新京报讯 12月15日,容百科技发布公告称,截至2019年12月15日,公司对比克电池的应收账款为19947.06万元,以及银行承兑汇票810.00万元、建信融通融信签收凭证350.00万元。

鉴于比克电池此前未能足额还款,公司拟对比克电池应收款项单项计提坏账准备比例提高至40%,增加计提1014.85万元坏账准备,累计单项计提坏账准备金额8118.83万元。

上述坏账准备的单项计提金额将直接影响公司当期损益,较此前按照账龄法计提坏账准备,减少公司当年净利润5704.44万元。

公司为保障相关债权利益,已向法院提起诉讼保全并获得裁定支持,但由于可能不是第一顺位保全人,存在财产保全价值无法覆盖诉讼金额的风险。

编辑 孙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