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冯玉臻任内蒙古通辽市委书记

冯玉臻任内蒙古通辽市委书记
2019年12月14日 18:02 人民网

  原标题:冯玉臻同志任通辽市委委员、常委、书记

  通辽市全市干部大会召开

  宣布自治区党委关于通辽市委主要领导任职的决定

  孙红梅出席并讲话 冯玉臻作表态发言 郝茂荣主持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12月14日,通辽市全市干部大会召开,宣布自治区党委关于通辽市委主要领导任职的决定:冯玉臻同志任通辽市委委员、常委、书记。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孙红梅出席并讲话。冯玉臻作表态发言。通辽市委副书记、市长郝茂荣主持会议。

  孙红梅指出,自治区党委对通辽市经济社会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历来高度重视。这次对通辽市委主要领导同志的调整,是自治区党委从全局出发,着眼通辽市领导班子建设实际,根据工作需要,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全市各级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决定精神上来。相信在自治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以冯玉臻同志为班长的市委班子带领下,在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通辽市各项事业一定能够不断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

  孙红梅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确保中央决策精神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得到全面落实。要扎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坚持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全面做好“六稳”工作,加快推动形成优势突出、结构合理、创新驱动、区域协调的发展新格局,实现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坚持美丽与发展双赢,努力走出一条速度快、质量高、百姓富、生态美的绿色发展之路;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多措并举化解政府债务、防范金融风险。要着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巩固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自觉维护班子团结,坚持讲党性、讲原则,坚持民主集中制,发扬团结合作、和谐共事的好传统,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

 冯玉臻作表态发言 冯玉臻作表态发言

  冯玉臻表示,我完全拥护、坚决服从自治区党委的决定,一定倍加珍惜组织的期望重托,倍加珍惜时代提供的机遇舞台,倍加珍惜全市干部群众信任期待,紧紧依靠市委、人大、政府、政协几大班子,团结带领全市各族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落实自治区党委石泰峰书记“四个做表率”的期望和要求,尽心尽力把通辽的事情办好,切实走出一条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为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作出通辽贡献。一是把好政治方向,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时时事事处处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真正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紧紧跟随。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各项部署要求学深悟透,确保全市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前进。二是锐意开拓进取,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牢牢抓住发展第一要务,准确把握通辽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全力以赴强基础、补短板、扬优势、促发展,着力推动“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城市功能完善、产业转型升级、生态文明建设、高水平对外开放等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新成效。三是坚持一心为民,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用心用情用力解决民急民忧民盼,抓紧抓好就业、教育、医疗、社保等民生工作,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让新时代的通辽更富“爱意”、更有“温度”。四是发扬务实高效作风,全面提升治理水平。坚持说实话、办实事、出实招、求实效,坚决反对不担当、不作为、不思进取,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大力营造“崇尚实干、务求实效、奋发进取、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建立健全科学高效的决策、执行、监督体系,不断提高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水平。五是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切实承担管党治党第一责任,加强完善党委主体责任,层层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严格党内政治生活,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坚定不移惩治腐败和不正之风,在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中净化政治生态。六是以身作则,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带头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更加从严要求自己,从严带好班子、带好队伍,从严管好家人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

  冯玉臻说,从今天起,我就成为了通辽人民中的一员,自己的工作与事业已经同全市各族干部群众紧密融合在了一起,同通辽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了一起。我一定不负众望、不辱使命,与大家一道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努力把通辽建设得更加美好。

  郝茂荣在讲话中说,通辽市各级干部坚决拥护服从自治区党委的决定。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决定精神上来,全力支持和配合冯玉臻同志开展工作,在以冯玉臻同志为班长的市委领导下,守望相助、团结奋斗、一往无前,奋力开创通辽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为把祖国北疆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做出新的贡献。

  通辽市副厅级以上领导干部,市直部门及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旗县市区、通辽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张启民 张炜)

  来源:通辽日报

责任编辑:张申

内蒙古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