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杜锋平常心对待京粤战,碰上老马“没感觉”

杜锋平常心对待京粤战,碰上老马“没感觉”
2019年12月15日 14:00 新京报
原标题:杜锋平常心对待京粤战,碰上老马“没感觉”

没有任何感觉,就是一场比赛。

杜锋赛前训练指点万圣伟。图/Osports

新京报讯(记者 刘晨)北控男篮今晚将在主场迎战广东队,球队史上10次对阵广东队仅有1胜。面对这个球员时代的老对手,主教练马布里仍然希望队员们打得强硬,在场上展现出执行力。

马布里拿到首个总冠军的赛季,杜锋已经开始在广东男篮担任助理教练。2014-2015赛季京粤半决赛,已经成为主教练的杜锋与马布里的言语冲突引发争议;2016-2017赛季,杜锋在五棵松体育馆指挥比赛时,对救边线球的马布里伸脚,被转播镜头捕捉到,引起广泛讨论。

如今二人都以教练身份首次相遇,赛前被问及有何感觉,杜锋的回答是:“没有任何感觉,就是一场比赛。”

广东队最近两场都赢得不轻松,特别是上一轮主场通过“准绝杀”击败浙江队。杜锋认为队员思想上出现了松懈,希望今晚年轻球员能够保持对比赛的专注。

杜锋广东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