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太空智造部分股权转让 或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

太空智造部分股权转让 或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
2019年12月15日 17:40 新京报
原标题:太空智造部分股权转让 或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

新京报讯 12月15日,太空智造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一致行动人樊立先生及樊志先生的通知,其正在筹划股权转让等事宜,拟将持有的部分股份转让给交信基金设立的投资主体,预计本次转让所涉及的股权比例合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 6.5%,并且涉及表决权的相关安排,该事项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

鉴于该事项目前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2019年12月16日(星期一)上午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

编辑 孙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