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宜宾煤矿透水事故失联人员家属:不敢多想,只盼平安归来

宜宾煤矿透水事故失联人员家属:不敢多想,只盼平安归来
2019年12月15日 18:29 新京报
原标题:宜宾煤矿透水事故失联人员家属:不敢多想,只盼平安归来

胡勇妻子没等到其下班回家,而是收到了丈夫被困、失联的消息。

新京报讯(记者 朱必胜 潘闻博)12月14日下午发生的川煤集团杉木树煤矿透水事故,已致4死14失联。今日(12月15日),其中一名失联人员胡勇的妻子告诉新京报记者,胡勇是杉木树煤矿一支掘进队的副队长,事发前一天值晚班,第二天继续早班。胡勇妻子说,目前不敢往坏处想,“只希望他平安就行。”

据新京报此前报道,12月14日15时26分,位于四川宜宾的川煤集团杉木树煤矿在N24采区边界运输石门发生一起透水事故。当班入井347人,已安全出井329人。截至今日17时,确认4人遇难、14人失联,救援工作正在进行。

50岁的胡勇是杉木树煤矿一支掘进队的副队长。他的妻子告诉新京报记者,12月13日晚上,胡勇去杉木树煤矿值晚班,第二天早上继续上早班。“去上班前他说下班会比较晚,(第二天)中午就不回家吃饭了,就说了这么几句话。”

但昨日,胡勇妻子没等到其下班回家,而是收到了丈夫被困、失联的消息。她告诉新京报记者,家中长辈得知这一消息后难以接受,胡勇女儿在外打工,得知消息后已往回赶。

据胡勇妻子介绍,胡勇是家中顶梁柱,平时为人、工作踏实,“家里靠他养活,还要还房贷”。她表示现在不敢往坏处想,因为丈夫在家中的作用“太重要”。“我其他要求都没有,只希望他平安就行了。”

新京报记者 潘闻博 朱必胜

编辑 康佳 校对 柳宝庆

失联平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