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皇马真大腿比C罗还高效,西甲射手榜他与梅西并驾齐驱

皇马真大腿比C罗还高效,西甲射手榜他与梅西并驾齐驱
2019年12月16日 09:39 新京报
原标题:皇马真大腿比C罗还高效,西甲射手榜他与梅西并驾齐驱

本泽马场均打入0.8球,每球耗时仅109分钟,比尤文图斯的C罗更高效。

本泽马进球后怒吼庆祝。图/Osports

新京报讯(记者 邓涵予 实习生 张诺诚)巴萨平了,皇马也平了,西甲两大豪门共进退。

皇马这场1比1的平局拿得并不容易。今天凌晨,他们在客场凭借本泽马伤停补时最后时刻的进球,才得以拿到1分,从而在积分榜上追平巴萨。即将到来的国家德比,两队将处于同一起跑线。

“我非常自信,队友们对我的帮助是关键,他们为了让我进球而给我传了很多球。”赛后,本泽马说,“我希望赢得本赛季联赛冠军,我是球队的第三队长,我应该帮助球队。”

在头号球星C罗远走亚平宁半岛的第二个赛季,本泽马当仁不让地成为了皇马锋线的大腿。之前在C罗身边甘当绿叶的他本赛季有着强势表现,到目前已经在联赛打进12球,与梅西并列西甲射手榜榜首。

本泽马门前补射破门。

据统计,法国球星场均打入0.8球,每球耗时仅109分钟,比尤文图斯的C罗更高效。此外本泽马的策应能力也随着赛程深入体现得淋漓尽致,他还贡献了5个助攻,作为一名中锋有着高达86%的传球成功率。

本泽马本赛季如此强势的表现,也让皇马球迷忘却了今夏重金引入的阿扎尔受伤的遗憾。在阿扎尔因伤确认缺席国家德比后,皇马能否在诺坎普有所作为,本泽马的发挥至关重要。

C罗梅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