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香港70岁老伯被砸身亡:5被捕者获保释疑似真凶仍在逃

香港70岁老伯被砸身亡:5被捕者获保释疑似真凶仍在逃
2019年12月16日 14:26 新京报
原标题:香港70岁老伯被砸身亡:5被捕者获保释疑似真凶仍在逃

新京报讯 香港一名罗姓70岁老伯在上水被砖头砸中致死一案,有新进展。今日(12月16日)据多家港媒报道,事发后,5名被捕者均已获得保释,疑似真凶仍在逃。罗姓老伯生前系一名清洁工,被当街砸中倒地后,送医抢救无效死亡。此前被捕的人员包括3名男子及2名女子。目前,该案仍在调查中。

事发当日被砸中倒地老伯,后经送医抢救,于次日死亡。 监控截图

据港媒报道,警方于12月10日,悬红80万港币缉拿真凶。此案发生后,香港警方查看现场一带大厦及店铺的闭路电视录像片段,最终掌握进一步资料。

香港警方于12月13日采取行动,先后走访上水多个地点,及清河村清泽楼等住宅单位搜查,拘捕5名涉嫌有关案件的青少年,年龄由15岁至18岁,全部带回警署协助调查。被捕人员为3名男子及2名女子,涉嫌谋杀、参与暴动及伤人,警方正调查他们在案中的角色。

网传监控显示,事发当日,有当地市民在街头清理砖头等路障,其间,大量身着黑色衣服的人员出现,与清理路障的市民,发生争执及冲突。混乱中,70岁罗姓老伯被砖头砸中。

今日(12月16日),新京报记者最新获悉,此前被拘捕的5名人员,目前均已被保释,另据港媒报道,疑似真凶仍在逃。

新京报特派香港报道组

校对 何燕

被砸身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