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湾宜兰县一警官涉酒驾拒测 记大过罚款调职

台湾宜兰县一警官涉酒驾拒测 记大过罚款调职
2019年12月24日 15:26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台湾宜兰县一警官涉酒驾拒测 记大过罚款调职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宜兰县警察局今天表示,三星警分局勤务中心吴姓主任22日涉嫌酒驾还拒绝酒测,警方当下除依法开出新台币18万元罚单,并记一大过,将其调离主管职务。

  宜兰警方在22日上午接获民众检举吴姓主任在勤务期间疑似酒驾,经主动前往调查后发现,吴姓主任当时有酒味且有骑乘私人摩托车行为。

  吴姓主任在接受调查时坦承,因前一晚饮宴,体内酒精到隔天上午还是无法完全代谢,但拒绝酒测。

  此外,吴姓主任遭查获涉嫌酒驾当天,是由林姓副分局长代班主管职务,因此林姓副分局长也因内部管理不周受连带处分,调离三星警分局。

  警察局重申,对警察的违法违纪案件采“零容忍”态度,也绝对会从严、从速查办并断然处置,绝不护短。

责任编辑:祝加贝

酒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