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保利发展宋广菊新年致辞:以奋斗者姿态迈进2020

保利发展宋广菊新年致辞:以奋斗者姿态迈进2020
2020年01月01日 12:50 新京报
原标题:保利发展宋广菊新年致辞:以奋斗者姿态迈进2020

新京报快讯(记者 徐倩)“奋斗之心有多大,发展的空间就有多大。”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董事长宋广菊在《以奋斗者姿态迈进2020》的新年致辞中表示。

宋广菊回顾,2018年,保利地产战略升级为保利发展控股,此后一年“不动产生态发展平台”加速成型:保利发展控股旗下首个专业子公司保利物业在港股成功上市;建筑板块积极探索转型方向商业板块推进组织裂变与市场化拓展;会展市场化并购动作频频……

“过去终究过去,未来必会到来。”宋广菊寄语:“新的征程已开启,奋斗的每一步都值得被铭记。” 

新京报记者 徐倩

编辑 武新 校对 何燕

宋广菊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